独想一孤树

6.14 关于鱼总唱歌

今晚上匹配


老白:你记得以前你还在我直播间唱卡路里嘛?

鱼总:我记得我记得


【嘤嘤嘤,回忆瞬间上来!当时我还在场

也就是从那时我就见证了互吹,但那个时候还没磕,现在他俩这么甜偷偷扣糖真的开心


那段时间老白经常“下套”和别的人皇屠皇约唱卡路里,其他人不记得了,就记得当时鱼总答应的非常干脆(所以印象也非常深刻)然后🐟唱得是真的注入灵魂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2.

老白:我打游戏困了,就听鱼总唱的生化镇,一下子就精神了

【老白:那是我第一次正式和鱼总接触吧,以前只知道鱼总是个屠皇,但那以后我才知道鱼总的声音】


老白:上帝是公平的,给了鱼总好的声音,但是没有给好的唱歌嗓音(哈哈哈哈哈)但是你为啥又高又帅啊!

鱼总:我……我打游戏菜

老白:啊???(黑人问号脸)你应该说你拼图和连连看菜,你总要说点自己的缺点不然别人咋活呀

鱼总:……苏苏地笑


又是互吹甜美的一天

大家可以去B站找找,有个秀儿把鱼总和瓜瓜的童话镇剪辑在了一起哈哈哈哈,就是生化镇

评论(8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