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想一孤树

蹲四月直播小记

今天中午排位,月月屠夫偶遇对面哔哔🔒和火龙果双排,很nice的四杀了!巨无敌开心,立刻跳上YY找了管管萤萤


四月:哎你知道我刚刚遇到谁了吗?

管管萤萤:啊,谁啊

四月:我把火龙果四杀了

管管萤萤立刻反应过来:奈斯啊,枕纽币枕纽币

————

晚上的排位一直有点不太顺,被前锋搞得心态有点崩,也输了几把,狭路相逢,又遇上了火龙果和哔哔🔒,但可惜输了。排位结束后月月沉默了一阵子,跳上了管管萤萤YY

四月:(委屈屈)其实我就难受一件事,晚上被那个人吃了分。真的输给别人我都无所谓,输给那个*&$我是真的难受

管管:啊?你哭啦?我听你都带哭腔了,别吓我啊

四月:没有啊,我刚在伸懒腰

然后管管又讲了个笑话啥的逗了四月(管管真是心细小天使)

——

怎么说呢,听到四月四杀时的激动和最后输掉时候的委屈,挺感动的,四月未来可期,未来会成为更厉害的屠皇的!

不搞tag影响别人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)